店名很白痴,但產品騙人~其實只有賣香菇高麗菜包,跟上面寫的完全不一樣!
 
這是位在伊達邵碼頭商店街的一家小攤子,抬頭看覺得店名很有趣,話不多說直奔小攤子前面,沒想到...不但店名有創意,老闆的嘴巴也會讓你覺得很有趣~一到攤子前面,老闆沒有鳥你,自顧自的做自己的事,看了一下到底賣什麼藥,原來有香菇和高麗菜!還有神秘的甘梅薯條,為什麼會說神秘,因為我壓根就沒看到薯條的蹤影~~~決定不理他~反正薯條到處吃的到,因為大家都餓壞了,於是馬上開始很認真的而且有系統的統計要買哪幾樣和數量,就在我們要開口前,老闆說話了...
老闆講話很白痴!而且梗都一樣~
"小姐幾粒?一粒不正常喔!兩粒才剛好~"
"買六送一~吃不完老闆可以幫你~"
"小姐不錯ㄋㄟ~我是說包子不是說妳..."
"先生很帥喔~不過老闆更帥"
 因為太餓所以忍不住打斷老闆的我『老闆~阿我們要香菇包跟高麗菜包~』
"有香菇加高麗菜 有高麗菜加香菇 還有混合的"(好像哪裡怪怪的~)
覺得老闆好像沒聽到,我又再說一次『老闆~我們要三個高麗菜三個香菇』
沒想到老闆的回答依然是""有香菇加高麗菜 有高麗菜加香菇 還有混合的"
我停下來觀察老闆和老闆娘沒停過的手....
把高麗菜和香菇包起來~ 
這下我可完全懂了~攤子上面寫的什麼香菇包、高麗菜包和看不到的甘梅薯條根本沒有賣~
他們只有賣香菇高麗菜包...(編按:金嘉是裝笑耶~)
因為實在餓壞了,決定不繼續陪老闆練蕭威...『老闆~我們要六個』
"自己拿,買六送一!吃不完老闆可以幫你~"
恩~老闆仍然停不了...而且還不斷重複一樣的話...
"小姐幾粒?一粒不正常喔!兩粒才剛好~"
"買六送一~吃不完老闆可以幫你~"
"小姐不錯ㄋㄟ~我是說包子不是說妳..."
"先生很帥喔~不過老闆更帥"
(老闆~你爛透了你!但我還是笑了....)
魔音傳腦傳腦的時刻總是特別快,搭拉~包子終於變成金黃色要起鍋啦~~~
炸到表皮呈金黃色澤~起鍋完成~~ 

因為老闆的魔音實在太可怕,在包子起鍋後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離現場,辛苦總算是有代價,這包子雖然只是簡單的麵糰包菜包香菇,但外皮酥脆而且內餡加上辣椒提味後,還真是不錯吃~而且份量充足(有1.5個男生拳頭這麼大),要價也才40元新台幣一個!
加辣更好吃! 

總而言之,個人特色很鮮明的小攤子,如果你不怕老闆的魔音傳腦(或是根本想來朝聖見識兩下),來到伊達邵商店街記得來看看~
吃了不會讓你失望,不吃也會讓你笑的很開心XD
最後附上簡單店家資訊~

店名:年記-做不覆賣香菇包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80號(伊達邵商店街內)
電話:0910-522-678
營業時間:如果你可以從老闆輪迴的話裡找到答案麻煩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mar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