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刮風下雨,聰明爸爸每天起床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到鄰近好聰明之家的貓囒山步道爬山運動,
這天聰明爸爸出門前把小編從床上挖起來,說是要帶我去人間仙境?!(編按:騙我沒去過貓囒山?)
小編昏昏沉沉隨意的拍下出發前的大家精神抖擻的背影(誤)

IMG_0111.jpg      

關於貓囒山步道,小編就不多做介紹,網誌裡就找的到啦!
之前小編介紹的觀日平台,可能是預算太多或是什麼不知名的原因,現在全都被封起來,
所以多了個木棧階梯步道,沒想到這就是通往天堂仙境的道路阿阿阿~~

IMG_0113.jpg  

登上階梯往前兩百公尺,映入眼簾的畫面讓小編說不出話...

IMG_0121.JPG  

原諒小編能力有限,但除了人間仙境,我實在找不到其他詞可以用了!聰明老爹~你真的沒有唬弄我阿!
看著被雲海包圍的群山配上清晨芬多精的洗禮,真的會讓人有彷彿置身天堂的錯覺!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走過木棧步道後往氣象台方向前進,有個叫做觀日平台的地方,可以清楚的看見讓人心情大好的太陽公公正緩緩上升對你微笑^^

IMG_0117.JPG  

雖然早起對大部分人來說可能是痛苦的要命,但能用這樣的仙境美景來作為一天的開始,
我想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聰明爸爸說,只要前一天下大雨而且晚上又能看見星星的話,隔天,就能和這樣的美景邂遘相遇!
下次來好聰明之家度假,記得先問好日出時間,早起跟著聰明爸爸一起到仙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mar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